技能证书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技能证书 四级人资管理师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报考通知

作者:东莞理工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浏览次数:13951发布时间:2020-10-26 09:45:12


2020下半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不再是全国统考,从2019年起改为省考!

2019年下半年开始,考生需要个人上网注册报名后打印报名资料,以班级为单位,提交报名资料并缴费(支付宝),由学院统一受理申报。纸质版受理时间为921-22日下午。

个人网络注册报名时间:

2020年912-18日,注意事项如下:

1、报名网址:http://ggfw.gdhrss.gov.cn/gdggfw/index.shtml

2、报考机构选择城市学院,需使用银行账号完成个人实名认证,报名方式详见qq群文件(QQ群文尾提供,含注册报名流程图);

3、报名等级选择“四级”!“四级”!“四级”!

4、报名成功后,记下报考号码,本人打印签字确认,统一交给班委提交纸质材料;

5、上传照片必须是近半年来的免冠白色背景彩色电子相片(大一寸)。

1)照片的尺寸大小为:像素>=295*413,大小为小于等于30k,分辨率不低于300dpijpg格式,24RGB真彩色。

2)头部宽度:21-24毫米

3)头部长度:28-33毫米

(注意:头像大小超出规定尺寸范围外照片均不受理,请大家尽量到专业的照相馆拍摄,以免照片不合格。)

4)照片文件类型为 jpg格式。

5)上传的照片不清晰或不能反映本人特征,可能影响本人考试或证书使用,对此考生责任自负。

6)请尽可能到专业照相馆拍摄符合规格的电子相片。

6、一经打印,无法修改个人基础信息,填报务必谨慎,特别是专插本学生,需要按时间详细填写求学经历等信息。


班为单位提交纸质材料:

2020年922-21日(14:30-17:00

纸质材料含:

(1)  《广东省职业技能鉴定个人申报表(统考类)》(考生在网络打印、签字)

(2)  身份证复印件(A4纸张,正反面一页)、

(3)  学生证复印件一份(需显示本人照片和注册记录,重要!);

(4)  专插本学生务必提交大专毕业证书复印件;

(5)  《班级考试报名登记表》填写完毕并打印一份(表格顶端填写班委姓名、班级、电话及微信,由班委上交),需额外提供电子版,现场U盘拷贝。

(6)  无需提供纸质照片。

(请以身份证在上,学生证在下,大专毕业证书<如有>最下,一人一式装订好,并以《班级考试报名登记表》的顺序排序整理提交)


考试时间:

10月24


考试形式:

上机考试


报名条件:

城院管理相关专业在校大三下学期及大四学生


报名地点:

继续教育学院5A107

报名条件可能会出现限制专业问题,建议先报名再看能否录上系统后再作通知,一切解释权归城院继续教育学院所有。



3、报名费用: 

1)正考费用统一交440元(不含教材及培训费)?

2)补考理论:90

3)补考实操:350

(收费方式:统一使用支付宝转账)


咨询联系:

QQ群:

傅老师 0769-23382583

地址:

城院继续教育学院5A107


企业助理人力资源管理师网上报名操作指南



<

在线留言

在线留言,获取更多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