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证书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技能证书 商务英语

关于2022年上半年全国商务英语(一级)考试报名通知

作者:任铭慈浏览次数:12037发布时间:2022-04-19 10:49:25

各考生: 

2022年上半全国商务英语培训与考试(一级)将于5月14日(星期六)举行;为方便广大考生、促进培训与考试工作更好的开展,现将本次考试报名有关要点通知如下: 

一、接受咨询、网上报名

1. 考试时间、网上报名、确认缴费时间及费用

考试名称

考试时间

网上报名、确认缴费时间

报考科目

费用

商英一级

5月14日星期六

3月26日~4月20

笔试和口试

160元

笔试满分100分,60分及格;口语满分50分,30分及格。两科均及格者方可获得岗位专业合格证书。

一、 考试形式:本次考试采取网络机考

二、 机考环境要求:疫情情况下机考:学校组织考试,居家、办公室或安静独立的房间内进行;考试必须有网络且保证考试时网络状况良好。

三、 机考考试工具:机考为无纸化考试,使用个人笔记本电脑或台式电脑登录考试系统进行答题。考试期间系统将全程监控。作答电脑必须安装可正常工作的内置或外置摄像设备;

四、 机考考前训练:为使考生提前熟悉考试流程和机考环境,将为广大考生提供考前练习。练习时间和访问网址将会在考试前一周内发送到考生手机短信和QQ邮箱,报名时请确保QQ号和手机号填写正确。

2.报名过程中有问题可以咨询: 

傅老师QQ:428533389 

电话:0769—23382143  

3. 报名方式:

1)电脑报名全国商务英语培训与考试中心网站:www.cnbect.com.cn 

2)手机报名:扫描官方网站的二维码或微信搜索“全国商务英语培训中心”进入微信公众号ChinaBECT;

3)上传照片要求: 若手机上传照片不成功,请用电脑浏览器登陆官网重新上传即可。

1)近期免冠2寸彩色证件照(源文件必须是标准证件数字照片,JPG或JPEG格式,红、蓝或白色背景,小于1000K)。

2)上传不合格证件照片的考生,务必在考试前一周内电脑登录官网在“考生中心”—我的信息中替换合格照片。成绩合格但因照片不合格的,单独邮寄证书的往返顺丰快递费用由考生个人承担。

4)报名成功:

请各位考生成功报名缴费后,扫码进入考生QQ咨询群(群内提供复习真题电子资料)

 

(进群备注:姓名+年级专业)

二、诚信应考

考生遵守考场纪律,诚信应考。如不遵守考场规则,有违规行为的,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执行,并将记入考试诚信档案。

三、教材订购 

购书单详细请咨询:傅老师QQ:428533389

四、成绩、证书查询和证书领取

1.考试结束30个工作日,到考试中心官网(http://www.cnbect.com.cn/)或微信公众号(ChinaBECT)、(城院继续教育学院)查询成绩或证书编号。

2.考生到报名所在的考试点领取证书。如:5月考试的考生,9月10日后到报名考点领取;11月考试的考生,下一年3月10日后到报名考点领取。考试中心不提供任何电子版证书。

五、免费推荐实习和就业

    对报名的且有需求实习或就业的考生。由考试中心推荐到外贸企业、跨境电商或电商企业实习或就业。  




(一审:任铭慈、二审:高政、三审:赵书山)

<

在线留言

在线留言,获取更多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