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证书

东莞城市学院CMA招生简介2023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浏览次数:10022发布时间:2023-08-25 10:46:38

东莞城市学院CMA(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招生简章

 

为响应财政部《会计改革与发展“十四五”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稿)中加快推进高端会计人才培养,力争到2020年培养3万名精于理财、善于管理和决策的管理会计人才”的方针,我校东莞城市学院联合正保教育重点开设CMA创新班,并面向全校选拔优秀学生重点培养。

东莞城市学院CMA创新”基于“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的人才培养理念,从培养学员职业能力出发,以满足四大及世界500强企业需求为基础,全方位深层次打造拥有扎实实践经验和专业背景的财商精英。

 

一、关于CMA(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

CMA即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是全球针对管理会计及财务管理领域的权威认证,也是美国三大黄金证书之一。CMA被公认为国际财经领域的黄金标准,有国际财务界的“Mini-MBA”之称,是企业的“战略军师”。

CMA课程不仅包括传统财务会计的知识,还包含了绩效管理、成本管理、内部控制、风险管理、投资决策等各管理类知识。此外,企业运营的各个重要板块也均有所涉及。

CMA涉及财务会计、管理会计、经济等领域,可帮助扩宽学员们的知识广度及深度,培养其预测商业需求及制定战略、决策等能力,有效弥补大学生在实践上的欠缺,更加受到世界500强企业、大型企业的追捧,福利待遇好且更易往管理层发展。

课程设计参考精英教学模式,集结优秀师资力量,扩宽学生的财经知识面和行业前沿视野,辅以大学英语四六级、职业规划咨询、求职指导等增值课程和服务,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增加学生就业能力与实习就业机会。

 

二、就业前景与出国绿色通道

CMA会员管理会计的知识理念不仅可以帮助企业优化财务管理体系、改进财务绩效、防范投融资风险,还可以帮助企业进行财务管理创新和战略决策。在企业中一般都处于中高级管理岗位,主要是世界各大公司及金融机构的财务主管、财务经理、CFO、CEO、成本核算师、理财师、企业管理人员。目前,部分高级管理人才年薪可达到80-100万。在外企招聘市场上,CMA是招聘财务经理、财务总监岗位的优先录用条件,是CEO、CFO职位的强有力“敲门砖”

IMA最新调查显示:全球CMA持证者平均年薪为87200美元,平均总收入为131236美元,比非持证者分别高96%和91%。中国持有CMA认证的会员平均工资为216127元,比非持证者高38%,平均总收入为278310元,比非持证者高34%。

 

三、东莞城市学院“CMA(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创新”选拔方案

结合东莞城市学院的教学实际情况,创新班坚持“自愿申请、公平竞争、公开选拔、择优录取”的原则进行招生,招生对象为东莞城市在校学生,招生规模为30人,共一个班。

1、授课优势

1)创新班上课时间是根据学校教学时间和学员要求来灵活安排。

2)个性化教学,配套高清网络课程,切实提高学员学习效率。

3)运用先进的教学方式进行课堂教学,最大限度提高课堂效率,激发学生学习的兴趣,提高教学的实效性。

2、选拔流程

1)个人申请:意向报班学生均可联系东莞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CMA办公室招生老师进行申请;

2)预约面试:了解学生基本情况,考察个人综合素养,明确个人学习规划。

3)缴纳学费,签订培养协议,正式成为东莞城市学院“CMA(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创新”学员。

 

四、报名联系方式

  · 预约咨询及报名电话:13250042058

  · 咨询地点:东莞城市学院行政楼201 CMA办公室

  · 咨询二维码

      东莞城市学院CMA办公室

                                                                       二〇二三年八月

<

在线留言

在线留言,获取更多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