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证书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技能证书 创业培训

SYB创业管理城院班第二期圆满结业

作者:东莞理工城市学院浏览次数:19849发布时间:2018-03-05 14:08:50

5月4日,创业管理城院班举行第二期结业典礼仪式。自今年3月13日以来,SYB创业管理城院班已经开办了两期。首期52名学生,第二期30名学生,分别来自管理系、计信系和机电系各个年级。

东莞市SYB创业管理城院班由东莞市人力资源局主办,城市学院继续教育中心、东莞市博宇培训学校主办,城市学院管理系承办。SYB创业培训项目是国际劳工组织(ILO)和中国人力资源以及社会保障部积极倡导的专门为创业者、中小企业“量身定做”的社会化创业教育平台。

SYB创业管理城院班的课程由创业经验丰富的创业导师讲授,小班教学,采用参与性互动教学模式,模拟实际创业过程。通过该课程,有创业意愿的同学可以演练开办企业的各个步骤,完成自己的创业计划书。

在前二期创业班具体教学过程中,教师引导同学们结合顺丰速递、西树泡芙、LED灯等实际项目进行操作,同学们理论联系实际,受益匪浅。创业班还充分利用周末的时间,召开企业家创业沙龙,让同学们与企业家亲密接触交流,学习解决创业实际问题的具体办法。

<

在线留言

在线留言,获取更多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