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证书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技能证书 CCT计算机考试

关于申请领取2018年下半年全国高等学校 计算机水平考试证书的通知

作者:东莞理工城市学院浏览次数:20358发布时间:2018-10-24 17:02:19


各位同学

经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考试管理中心批准,我院《大学计算机》期末考试机试统一采用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水平考试系统进行考核,通过《大学计算机》课程期末考试机试的学生,可在继续教育中心申请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水平考试合格证书。

申请时间2018年10月23日-25下午14:30-17:30 

申请地点:继续教育中心服务厅

申请费用每人60元(仅支持支付宝收费

申请条件:考试机试成绩达60分及以上

注意:必须是“机考考试”(非大学计算机综合成绩!),具体须在继续教育中心公众号后台下方主菜单点击查询2018半年<大学计算机>期末考试机试成绩清单,必须以表中计算机期末考试机试成绩为准,非最终个人计算机综合成绩成绩合格方可申请证书,若条件不符仍申请概不退费。提交的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水平考试合格证书申请汇总表需以班级为单位。本次通知只提供2018年上半年的期末考试成绩清单,往期的期末考试成绩清单需自己备份。

提交资料:

1. 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水平考试合格证书申请汇总表(电子版

2. 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水平考试合格证书申请汇总表纸质版

3.电子登记照源文件必须是标准证件数字照片,JPG或JPEG格式,红、蓝背景(不可以白色背景),大于30Kb小于1Mb,像素不低于300*215,照片电子文件需以本人学号命名,“20142304060.jpg”

附件2.全国计算机水平考试合格证书申请汇总表.xls

继续教育中心 计信系

2018年1016 

<

在线留言

在线留言,获取更多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