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证书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技能证书 法考培训

东莞市鹏万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培训

作者:东莞理工城市学院浏览次数:20698发布时间:2019-05-13 11:26:40

东莞市鹏万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1月,立足于法律领域,本着为广大法律人提供服务交流平台的宗旨,建设公司的企业文化,专注于打造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培训、法学再教育以及法律咨询等法律服务平台。公司自创办以来,将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培训作为发展初期的主营业务,秉承“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致力于打造“高效、创新、尊重、开放、激情”的团队氛围。

201510月,鹏万里公司开始与东莞理工学院达成共识,建立合作,对学生参加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培训的学习进行强化,连续两年取得骄人成绩,受到院系领导的大力表扬。20173月,鹏万里公司在东莞理工学院设立了“鹏万里奖教奖学金”,助力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

201610 月,鹏万里公司进驻珠海,与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民商法律学院强强联合,达成战略合作。于20173月共同成立了“珠海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培训中心”,两年多来,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深受学生的信任。

20194月,鹏万里公司和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继续教育中心达成合作共识,一同凝心聚力,为城院的学子提供优质的师资和贴心全面的服务。

多年来的法考培训经验,也让我们成为学子们法学路上的良师益友;为广大考生提供高品质、扁平化的学习环境,一站式、诊断型的学习辅导,助力每一位法考考生通过考试,也是我们不懈努力的方向。

“鹏翼长空,志于万里”,相信在不远的将来,我们会成为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培训界的“黄埔军校”,法律服务行业的“航空母舰”!


<

在线留言

在线留言,获取更多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