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证书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技能证书 商务英语

通知!2019年下半年全国商务英语(一级)考试接受报名!

作者:城院继续教育中心浏览次数:14192发布时间:2019-10-10 16:14:14



2019年下半年全国商务英语考试(一级)将于11月09日(周六)举行。

注意:已在网上自主报名的学生仍需要前往继续教育中心补填报名资料!

 

考试性质:

全国商务英语(一级)是全国国际商务英语培训与考试中心组织的全国性的技能考证工作,有良好的职业认可度。我院是全国国际商务英语培训与考试中心授权的国际商务英语(一级)考点,可在校内受理学生的技能考证申请与考试。

 

报考对象我院各系大二、大三、大四学生。

 

报名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年10月15-16日14:30-17:30

地点:继续教育中心服务厅

联系人:钟老师   

 

报名形式:

1、以班级为单位集中报名后,学院统一在网上为学生填报资料。由班委统一填好报名表(纸质版+电子版)

 

 

 

2、各班委收集好本班参加考试学生的信息,学生须准备一张免冠彩色电子照片(源文件必须是标准证件数字照片,JPG格式,红、蓝背景,小于1M大于30K,像素>=300*215)照片的命名方式为 “身份证号.jpg”(例310110198810030030.jpg),请务必准确命名。

 

 

 

考试内容笔试+口试

报名费用160元,按标准统一现场支付宝缴费。(仅限支付宝)

 

附件:全国商务英语(一级)考试报名考生名单.xls 提取码:a75P

 

 

 

 

 



<

在线留言

在线留言,获取更多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