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证书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技能证书 创业培训

我校2019下半年SYB创业培训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作者:文:黄雅琳 杨壮鹏 编辑:李长杰、陈颖枝 审核:毛佩珊、杨壮鹏浏览次数:18200发布时间:2019-11-08 21:40:47

11月7日下午,我院大学生创业培训开班典礼在5C519举行。人社局就业创业服务科代表叶泽光、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教金贸学院副院长赖忠孝教授,继续教育中心主任陈峰、继续教育中心主任助理高政、SYB培训讲师代表朱佳丽、继续教育中心培训部副部长杨壮鹏出席仪式,同报名培训的29名学生一起参加了开班典礼。


仪式上,陈峰主任阐述了这次培训的内容、目的和意义。他表示培训旨在让同学们更好地认识和了解创业、有效避免未来创业中的潜在风险,并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让同学们能够碰撞出创业项目的火花,打开思维,更准确、更有效地选择适合自己的创业方向,为以后的成功创业打下基础。

      赖忠孝教授在致辞中指出创业之路是艰辛的,他表示SYB创业培训对大学生创业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通过创业意识、创业基础知识系统学习,挖掘出自身的创业潜能,掌握好必备的创业技能,克服困难走自我创业之路,创办自己的企业,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仪式最后,人社局就业创业服务科代表叶泽光先生宣布我校SYB创业培训班正式开启!


大学生正值青春,思维活跃,敢想敢拼,蕴涵着巨大的创业潜能,正是创业的好时期。希望参加此次培训的同学们好好珍惜此次机会,早日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

在线留言

在线留言,获取更多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