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非学历教育 考研辅导班

我校2020年城环专场考研分析会顺利展开

作者:图文:杨祺、杨壮鹏 编辑:陈颖枝 李长杰 审核:毛佩珊浏览次数:5721发布时间:2019-12-03 14:38:32

     11月28日晚,我校继续教育中心邀请到明月老师莅临城院,并且在7B208为城环学院备战考研的学子们上了让人印象深刻的一课!对于明月老师的到来,城环学子们都十分热情欢迎。


 明月老师首先把考研与个人发展做了论述,并将近几年的考研报考人数以及院校最终所录取的比例进行了分析。她表示,近几年来考研人数越来越多,以2019年为例,考录的比例将近4:1,竞争较大。虽然一般情况是大四才进行考研考试,但是当下很多学生其实是大二就已开始复习,其中不乏有些学生大一就开始着手复习的。总而言之,提前做好考研规划是很重要的。


  紧接着明月老师列举了深圳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高校,以结构工程、岩土工程、桥梁与隧道工程等专业为案例对比,向大家建议了相对来说比较适合城环学子的考研院校专业方向。她并指出考研专业的选择是至关重要的,一般都是先定专业,在选择院校还要注意学硕和专硕之间的区别。

     最后,明月老师鼓励有考研意向的学生们一定要提前做好自己的学习计划,并且为之坚持下去,同时也要注意学习的方法,从而提高学习效率。




<

在线留言

在线留言,获取更多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