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非学历教育 考研辅导班

通知 | 智能制造学院考研专场分析会本周二举行

作者:东莞理工城市学院浏览次数:5879发布时间:2019-12-03 14:45:38

考研就如同千军万马过独木桥,如何取得这场战役的胜利?知己知彼,百战不殆。考研的战役从未停止,要想打赢这场“持久战”,你需要做的就是尽早去了解关于它的一切,并且早做准备!


对于考研这件事你又了解多少呢?如果你曾想过要考研,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考研的内容,那下面这场讲座你就不容错过!


为了让智造院的同学们对考研相关内容有更加全面,更加清晰的了解,获得更好的学习经验和方法,我校邀请资深考研专家——明月老师,为智造学子答疑解惑。

厦大、华工、浙大等考研网核心主编之一

考研高端辅导体系研究院核心成员,院校选择专家组副组长

聚创考研全国十佳金牌讲师、连续10年获得最受学员尊敬院校规划师


讲座的主要内容

1、考研常识、各科复习规划讲解


2、智能制造各专业推荐院校报录比数据

3、智能制造各专业相关院校优势

4、智能制造各专业相关研究生方向

5、跨考其他专业的难度和注意事项


讲座时间

12月3日(周二)


晚上19:30

讲座地点:7B217、


到场即可免费领取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工业大学机械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课真题。






<

在线留言

在线留言,获取更多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