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证书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技能证书 创业培训

我校2019年下半年SYB创业培训班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排版:杨祺 编辑:李长杰 审核:杨壮鹏、毛佩珊浏览次数:17829发布时间:2019-12-10 14:53:06

12月5日上午,由我校继续教育中心与金贸学院联合主办的2019年下半年创业培训班顺利完成培训答辩工作。在市人力资源局创业服务科委派的3名创业培训专家的严格评审下,我院27名学生顺利通过了最后的考核。


此次培训班开展时间为11月7日至12月1日,共计80个学时,课程严格按照中国劳动于社会保障部的培训课程开展,培训内容包含了创业十步内容和两个游戏模块。


通过系统化培训,有效激发了大学生的创业意识,使大学生掌握系统的创业知识、获得丰富的创业经验、提高创业成功率、取得良好的创业效益,并将自主创业、自谋创业、灵活就业的理念带到学生心中,对我院创新创业教育新机制、新模式改革注入新动力。


评审组杨组长指出,城市学院的学生很有很有创业想法,创业设计思路能够不拘于当下的创业主流,能够较好的基于现实生活的需求和商业机会点去发展创业理念,其创业计划书具有一定的可行性。

答辩工作结束后,评审专家与我院SYB培训班的指导老师和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评审专家对创业培训班的课程开展和答辩考核安排予以充分肯定,并对SYB培训班学员的总体表现予以较好的评价。




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继续教育中心

<

在线留言

在线留言,获取更多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