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非学历教育 考研辅导班

计信学院考研专场分析会圆满完成

作者:排版:杨祺 编辑:李长杰 审核:毛佩珊、杨壮鹏浏览次数:18089发布时间:2019-12-10 14:56:54

为激发我院学生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技巧,了解考研资讯,12月5日下午继续教育中心联合计信学院,邀请国内知名考研规划名师江来老师做客城市学院,为广大计信学子举办了专场考研分析指导会。


“考研难不难?”江来老师以2019年分数线分析入手,从试卷的难度与报考的难度进行深入分析,认为计信专业的学子,在学硕和专硕的选择上可以参考“985高校优先考虑专硕、普通院校优先考虑学硕”的原则。


江来老师随后对计信学院专业的考研方向进行解析。他列举了国内四个梯度的研究生目标院校,重点以中山大学、复旦大学、厦门大学和华中科技大学等高校为案例,对计算机类、数学类专业进行分析并给出相应的备考建议。


公共课复习问题上,江来老师表示政治需先学习马哲,再进行全面复习;数学分值高,难度大,越早复习越好,再怎么投入也不为过;英语词汇记忆贵在高频,阅读得分贵在句子分析;在跨专业的问题上,本专业考研可以稍晚启动复习,跨专业考研越早复习越好。


在讲座互动环节中,江来老师根据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耐心地从不同角度进行解疑答惑,他激励同学们多读书以获得更多就业机会,鼓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明确目标、刻苦勤奋,努力实现升学梦想。


讲座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通过此次分析会学习,低年级的同学对考研和大学学业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已经开始备考的同学对考研复习和院校专业选择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

在线留言

在线留言,获取更多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