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非学历教育 考研辅导班

智能制造学院考研专场分析会顺利开展

作者:排版:杨祺 编辑:李长杰 审核:毛佩珊、杨壮鹏浏览次数:18336发布时间:2019-12-10 14:59:40

为了给智能制造学院有志考研的学子们明确考研方向,掌握考研的技巧与复习方法,12月3日晚上,由继续教育中心联合智能制造学院举办的考研专场分析会在教学楼7B217顺利举办。


受邀作为此次专场分析会的讲师是考研业界名师明月老师。明月老师是厦大、华工、浙大等考研网核心主编之一,在考研培训领域耕耘多年,具有丰富的教授经验。


针对智能制造学院学子专业背景的特点,明月老师首先解说了考研备战流程,随后分析历年考研报录比以及研招设置,强调现阶段读研的竞争非常大,但是机会也是相对公平的,提醒有意读研的同学们要抓紧时间备考以及提高学习效率。


接着,明月老师向同学们对比各专业的考研方向,并结合同济大学、东南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三所高校中工业设计、科学与技术、微电子等院系的历年录取特点,向同学们推荐更适合智能制造学院学子的专业。明月老师特别指出,考研的专业选择尤为重要!


最后,明月老师鼓励有意向读研的同学们尽早做好学习规划和时间安排,她认为低年级有意向读研的同学更应该早些准备,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提高自己的学习效率。


在经过明月老师的指点迷津后,现场有同学表示,通过此次学习,顿时豁然开朗,对考研不再那么畏惧和困惑,方向开始明确,信心满满!



<

在线留言

在线留言,获取更多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