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证书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技能证书 教师资格证培训

培训开班资讯:东莞城市学院教师资格证考前培训班及教师招聘考前培训班启动招生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浏览次数:15983发布时间:2022-03-10 16:29:35

一、项目背景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帮助在校学生和社会青年掌握教育教学基本知识、技能,顺利通过国家教师资格考试并获得教师资格证,从2021年下半年起,正式启动“东莞城市学院教师资格证考前培训班”项目,该非学历培训项目课程主要包括普通话、教师资格证笔试、教师资格证面试培训等。

二、办学特点

该项目将面向学生免费组织线下体验课,帮助学生了解教师行业前景、通过培训老师对教师资格证考试进行题型分析,系统讲授教师资格证考试答题技巧,制定详细备考方案,助力学生考取教师资格证。

三、组织结构

主办单位:东莞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四、招生录取

1、启动时间:2022年3月8日起

2、招生对象:面向全体在校生招生

五、时间地点

1、开班时间:报名满额即可落地开班,具体时间由项目通知

2、培训地点:东莞城市学院校内

六、其他事项

1、报名方式:搜索“城院继续教育学院”公众号,关注后,点击“项目介绍-教师资格证培训-填写报名信息表”。

2、联系咨询方式:如需了解更多关于东莞城市学院教师资格证考前培训项目的内容,可联系易老师 13352841074(微信同号);

办公地点:继续教育学院1楼5A109。

3、培训班详情可参见公众号“城院继续教育学院”教师资格证培训系列推文。



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3月9日星期三




(一审:任铭慈、二审:高政、三审:赵书山)

<

在线留言

在线留言,获取更多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