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证书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技能证书 创业培训

2022年上半年SYB创业培训班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毛佩珊浏览次数:11955发布时间:2022-07-05 15:58:14

75,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金贸学院和商学院联合主办的2022半年三期SYB创业培训班顺利完成答辩评审工作。在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创业服务科委派的36名创业培训专家的严格评审下,我619名学生顺利通过了最后的考核。

评审组邓组长指出,城市学院的学生很有创业想法,他们思维敏捷、创新意识强,创业设计思路不拘于当下的创业主流,符合未来创业发展的趋势。同时他们对市场的敏感度高,能洞察用户需求,易受消费者的青睐。另外创业不是简单的事,需要做的准备工作很多,想要成功创业一定要学会规避风险,要坚持才能把创业梦想变成现实。

答辩工作结束后,评审专家与我院SYB培训班的指导老师和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评审专家对创业培训班的课程开展和答辩考核安排予以充分肯定,并对SYB培训班学员的总体表现予以较好的评价。

据悉,目前我院已有40名教职工具备国际劳工局和中国劳动于社会保障部统一培训和认定资质的SYB创业培训讲师,具备较为稳定的创业培训师资队伍。此次三期培训班开展时间为13-18,共计240个学时,课程严格按照中国劳动于社会保障部的培训课程开展,培训内容包含了创业十步内容和两个游戏模块。

通过此次开展SYB创业培训系统化培训,有效激发了大学生的创业意识,使大学生掌握系统的创业知识、获得丰富的创业经验、提高创业成功率、取得良好的创业效益,并将自主创业、自谋创业、灵活就业的理念带到学生心中,对我创新创业教育新机制、新模式改革注入新动力。




(一审:毛佩珊  二审:高政  三审:赵书山)

<

在线留言

在线留言,获取更多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