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非学历教育 本科培养班

开学日|巡查开学第一课

作者:林炜仪 图文:陈美彤 编辑:黎嘉许浏览次数:23774发布时间:2022-09-05 22:21:38

新学期伊始,为保障教学秩序,规范教学管理,营造良好的教学环境和学习氛围。95日上午8:20,在副院长刘亚雷的带领下,项目部校区负责人李丽娟老师以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深入教学一线检查开学第一课的上课情况。

       新学期、新任务、新起点。老师们走进授课教室,逐间检查授课情况、学生出勤情况等。总体来看,开学教学工作整体良好,任课老师按时到岗,授课准备较为充分,学生按时返校上课,精神状态饱满,课堂纪律良好。在巡查过程当中,刘院长指出,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保持这份热爱,刻苦学习,努力奋斗。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继开学首日的教学检查之后,学院将继续组织持续整个学期的教学抽查,加大对日常教学过程的监督,以确保全面了解和掌握教学工作运行实际,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不断加强教学管理,提高学院整体教学质量,开创学院教学发展新局面。


(一审:毛佩珊、二审:都振华、三审:赵书山)


<

在线留言

在线留言,获取更多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