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非学历教育 本科培养班

开学日|2022级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作者:林炜仪 图文:林炜仪 编辑:黎嘉许浏览次数:23948发布时间:2022-09-06 22:39:19

秋风飒爽新学年,金桂飘香迎新生。为了让新生们更快地融入城院的学习和生活,我院根据学校的工作部署,结合学院实际,于9月5日起,陆续开展各项新生入学教育讲座。

        见面会上,辅导员老师对新生表达了热切欢迎。各班班主任从班级学风建设、班级管理、专业前景等几方面对同学们提出期许,也对同学们提出了心中的希望与祝福。随时班会的推进,各位同学也分别作出自我介绍与才艺展示,使同学们互相了解、消除陌生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进一步增强班级和谐的氛围。

        在班会上,辅导员韦钦瑞老师表示,大家首先要学会适应大学生活,在学习专业知识,提升能力的同时,也要学会更多做人的道理,并且不断挑战自己,努力做到最好的自己。同时,韦老师勉励同学们认真做好大学期间个人规划,打牢专业基础,大一期间可以多做尝试,发掘自己的兴趣,以探索未来发展方向。

        此次新生见面会,加强了师生之间、同学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让新生感受到学校的热情与温暖,帮助新同学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及时调整好状态,尽早做好开学准备,对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一审:毛佩珊、二审:都振华、三审:赵书山)

<

在线留言

在线留言,获取更多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