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非学历教育 本科培养班

开学日|2022级心理健康教育顺利举行

作者:黄智杰 图文:黄智杰 编辑:黎嘉许浏览次数:23858发布时间:2022-09-08 22:51:43

 为进一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促进新生身心健康发展、树立良好的心态观,9月8日上午9:00,我院辅导员与新生们在7A六楼教室进行2022级心理健康教育,给在场的新生们带来了一场心灵的洗礼。

 辅导员老师们通过播放心理健康知识视频和专业知识讲解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授课,既提高了主题班会的趣味性,又提升了大家的学习效果。在各位老师们的详细讲解和精彩演示下,同学们系统性地学习了心理健康知识,了解了大学生心理健康状况,既提高自身心理素质、又维护了自身心理健康、面对心理异常时,能够采取正确的方法去克服。




 此次心理健康教育,进一步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让新生们带着所学、所感、所悟在自身学业的道路上不断的探索,来营造快乐健康、积极向上的成长环境,从而更好的以乐观的心态去面对之后的大学生活!


(一审:毛佩珊、二审:都振华、三审:赵书山)


<

在线留言

在线留言,获取更多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