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非学历教育 本科培养班

军训首日|军姿飒爽,青春飞扬

作者:林炜仪 图文:黄智杰、林炜仪 编辑:黎嘉许浏览次数:23990发布时间:2022-09-15 09:29:23

  9月14日早上830分,晴空万里,风波不动,东莞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在操场上隆重举行了2022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参加这次仪式的有东莞城市学院副校长方伟华、学生处副处长、武装部副部长刘维仝、军训营营长李选平、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书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亚雷、各连指导员以及22级全体新生。仪式由党支部书记都振华主持。

 龙吟虎啸拨清云,留得天梯升国旗。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到升旗台下。随着“升国旗,奏国歌”一声令下,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面对国旗行注目礼,敬礼。

 首先副校长方伟华发表讲话:"军训是一种特殊的教育形式,在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方面,具有其它教育不可替代的作用。副校长方伟华发表讲话,他表示,学生们要发挥内在力量,思想成熟、人格高尚、生活独立与学习成绩同等重要,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有成熟的世界观、人生观,你就会持之以恒,奋斗终生。"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书山也向全体参加军训的新同学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他表示,军训是一个艰苦的过程,是对同学们意志力的一次重要考验。希望同学们真正明白军训的意义,敢于吃苦,迎难而上,严格遵守训练规定,虚心学习,为在东莞城市学院这所美丽的大学学习期间的有序生活和今后投身于祖国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军训营营长李选平发表讲话,要求同学们认识到军训的重要性以及端正思想认真对待,加强组织纪律性,不怕困难刻苦训练,在军训过程中以实际行动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沙场秋点兵,青春正当时。新生军训开营仪式结束,2022届军训正式开始,让我们拭目以待!


(一审:毛佩珊、二审:都振华、三审:赵书山)

<

在线留言

在线留言,获取更多相关资讯